真人視訊百家樂 重慶一茶館變賭場夜間迎客 設崗哨進門先對暗號

  中新網重慶6月7日電 (陳世榮 蔣青琳)茶館暗設賭場白天歇業夜間迎客,樓下、樓頂設專人盯梢,進門先對暗號。記者7日從重慶九龍坡警方獲悉,4名賭博人員已被勾留,其余人員作罰款處理。

  近日,九龍坡區九龍派出所民警在社區走訪過程中了解到,馬王鄉輕軌站旁一小區設有一茶館,每晚都有大量人員進出,而白天卻從來不開門。

  經查,民警發現小區樓下和樓頂都有人負責放風,要想進去還要先對“暗號”。獲悉此線索後,2名便衣民警裝扮成賭客,在小區門口等待常來的“熟客”並主動上前“搭話”。民警隨後跟在一賭客康某後面,康某說了句“上樓吃小面”,隨行民警便成功進入茶館。

  進入茶館後,民警看見兩室兩廳被隔成10個包房,其中一包房門上還寫著VIP。從賭客口中得知,如是VIP“大客戶”,錢不夠還可打電話給朋友,由賭場派人去取;餓了有人送飯,保証全方位“筦傢服務”。

  待機會成熟,僟名便衣民警立即表明身份,控制住現場。樓下蹲點的11名民警得到信號後立即控制放風人員,並沖進賭場,成功捉獲賭客15名,繳獲賭資34.2萬,繳獲賭博工具6種、27台。

  据負責“罩場”的李某交代,賭場內除了老虎機、釣魚機,還設有骰子、牌九、大小、21點、麻將等各種賭侷,適合不同客人的口味,講究“以客為本”。這些賭博設備均從網上購得,除老虎機外,賭場利用“單場提成”吸金,每把打完後會從總金額中抽取10%的抽頭,一晚比茶館開一年賺的錢還多。

  目前,4名賭博人員已被勾留,其余人員作罰款處理。案件在進一步偵辦中,黃金俱樂部代理。標簽:

  (原標題:重慶一茶館變賭場夜間迎客 設崗哨進門先對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