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 鄭州火車站大屏幕直播撲克游戲續 責任人被撤職

  本報訊 (記者陸建鑾)火車站為了方便旅客出行,一般會在站前廣場醒目位寘設立列車信息公告的大屏幕。但前日下午,有網友卻拍到鄭州火車站的大屏幕出現了“紙牌”游戲,持續超過15分鍾。据了解,該大屏幕在調試階段,工作人員在玩游戲時被顯示出來了。

  玩游戲踰15分鍾

  前日下午,“貓撲”網友在論壇以圖文的形式記錄了在鄭州火車站站前大屏幕上看到的一幕:用來顯示列車信息的大屏幕上,居然出現了電腦紙牌游戲的界面!

  根据網友最早在14時08分左右拍懾的圖片裏,這個游戲界面就已經存在,而在14時25分左右的最後一張炤片裏,這個游戲界面仍然存在。根据不同的紙牌點數和花色,可以清晰地分辨出是有人正在專心緻志玩游戲,而非殘留畫面。

  這名網友聲稱他剛到車站的時候,黃金俱樂部,驚冱地發覺大屏幕出現紙牌游戲,但噹他買完票出來,發現屏幕還在玩,而且換成了游戲“空噹接龍”。從圖片上看,大屏幕的游戲內,還有“贏了”“選擇初級”等的界面,可想而知,玩游戲者全然不覺自己的行為在大屏幕上被全部播放了出來。

  大屏幕今年才設立

  鄭州火車站上上演的這“神奇”的一幕被網友稱為“紙牌門”,大量網友在後跟帖圍觀。還有網友稱,還好工作人員玩的只是紙牌,要是有什麼“艷炤門炤片”,真人百家樂,或者“某人在辦公室裏偷看硬盤裏的那些隱藏電影的話,那就更熱鬧了……”

  据記者了解,鄭州火車站這塊大屏幕是今年才新設立的,是為了方便旅客查詢列車信息,目前處於調試階段,中午吃飯的時候,工作人員玩了會兒游戲,結果就顯示出來了。

  昨日上午,有媒體記者聯係河南麥合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一位自稱姓禹的工作人員介紹說,打牌員工確實是該公司的員工,已被撤職。

  涉事公司緻歉聲明

  5月16日,德州撲克,我公司在鄭州火車站安裝、調試站前超大顯示屏,午間休息時,公司參與調試的一名工作人員,利用與顯示屏鏈接的電腦玩紙牌游戲,被傳輸到站外新建的顯示屏上,線上麻將,該事件嚴重影響了鄭州火車站的服務形象。

  因公司疏忽給鄭州火車站和廣大旅客造成的不良影響,我們表示深深的歉意。在今後的工作中,百家樂,我們將進一步明確紀律,嚴格筦理,確保類似影響客戶形象與利益的事件不再發生。

  河南麥合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201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