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百家樂 中國撲克大賽重慶賽區鳴鑼  辣媽帶著8個月兒子來參賽

  重慶晨報訊 (記者 羅薛梅)最高可獲得100萬元現金獎勵的中國撲克大賽重慶分賽區昨日鳴鑼,為爭取100萬現金獎勵,辣媽潘玲昨日就帶著8個月大的兒子參賽來了。

  据了解,此次大賽由國傢體育總侷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主辦。“全國總冠軍可以拿到100萬現金大獎。”活動承辦方同城游相關負責人介紹,我市在大渡口、雲陽、萬州、開縣等地設了現場賽,在11月中旬,我市選出的5名選手將代表重慶參賽。除了百萬現金大獎,決勝21點,每場比賽的冠軍也可得到價值不等的獎勵。

  昨日的開幕賽就吸引了108位二斗一高手。

  在參加比賽的人群中,重慶晨報記者發現了一位抱著小孩的辣媽正在登記領號碼牌。

  “她平時就愛在手機上打,這次是我鼓勵她來參賽的。”見妻子潘玲抱著孩子無法簽字,丈伕主動接過孩子。

  潘玲剛進入比賽區,在爸爸懷裏的小兒子就一直盯著媽媽。第一輪比賽結束後,潘玲順利進入半決賽。可能是由於在半決賽時分了心,作為唯一進入半決賽的女性,潘玲負了18分,未能進入決賽。走出賽場的她一臉輕松,抱著兒子就是一陣狂親。

  經3輪比賽,46歲的瞿光輝以12分的成勣獲得了冠軍,拿到了55英寸的液晶電視。

  (原標題:  中國撲克大賽重慶賽區鳴鑼
  辣媽帶著8個月兒子來參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