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21點 中國撲克游戲錦標賽新高峰 線上選拔突破40萬人次

線上報名

  訊 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主賽參賽資格線上選拔賽即將爭奪完畢,最後階段僅余數個名額的爭奪讓賽況異常激烈,短短3天時間,線上賽人數攀升至40萬人次!作為國內迄今為止舉辦的最盛大的國際頂級撲克競技賽事,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吸引了眾多撲克選手的關注和參與,40萬人次的參賽數据也讓本次線上選拔迎來新的高峰。

  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即WPT National China參賽資格線上選拔將於12月5日全面結束,現僅余數個名額,“闖關賽”和“大師賽”兩種選拔賽正在緊張進行。“WPT National China主賽事席位選拔闖關賽”分為三關,所有用戶都可以免費報名第一關,逐步晉級,直至獲得主賽參賽資格;“WPT National China 席位選拔大師賽”每周進行5場,參賽用戶獲得冠軍即可一步贏得主賽參賽資格。迄今為止,線上選拔賽已經超過40萬人次參賽,火爆的賽況讓最後階段名額的爭奪全面進入白熱化。

  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即將於12月在三亞美高梅度假酒店開賽,美高梅作為釣魚台美高梅酒店筦理有限公司於中國內地市場開設並筦理的首傢五星級酒店,擁有亞龍灣美麗的熱帶景光,將讓選手在緊張的比賽時,享受一份獨有的奢華。屆時,來自國內外共計500名選手將在此,完美展現撲克比賽的競技性和技巧性,球版玩法, Phil Hellmuth、Johnny Chan、David Chiu等世界撲克界明星級選手的參賽將讓本屆賽事的戰況更加精彩。

  賽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