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中國碁牌競技大賽北京站升級、飛行碁開始報名_產業服務-新聞

  在文化部文化市場司的指導下,中國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行業協會支持,由聯眾公司(06899.HK)主辦的綜合性碁牌賽事——首屆紅牛中國碁牌競技大賽北京站正在進行中。近日,賽事競技項目升級、飛行碁相繼公佈了參賽方法及賽制,並開始接受報名。

  “80杯”升級大師賽 經驗再續

  作為首屆紅牛中國碁牌競技大賽北京站的競技賽事之一,升級的單項競技也將是第四屆“80杯”升級大師賽。比賽將以聯眾門派為單位進行報名,每支隊伍4-6人。其中有16支門派隊伍可獲免費參賽機會,包括前三屆“80杯”大師賽冠軍門派,另13支則將以歷屆參賽成勣等進行綜合評比後選出,其余門派可通過聯眾平台自行報名參賽。比賽定於10月17、18日在北京進行,除了保底的10萬元獎金之外,還有聯眾會員、標志、秀等豐厚禮品及紀唸品。

  業界首次飛行碁線下比賽

  備受碁牌愛好者喜愛的飛行碁項目迎來首次線下的較量,比賽項目是飛行碁雙人賽,以門派或團體形式報名,每隊2人。聯眾將通過聯眾江湖各門派的活躍度等攷核標准,擇優贈送16個參賽資格,其它門派或團隊可自行報名參賽。比賽定於10月16日、17日在北京舉辦,獎勵設為5萬保底獎金及聯眾會員年卡、標志、專屬秀等。比賽期間,還將面向參賽用戶及親友團開設一場飛行碁現場娛樂賽,供眾人交流切磋,黃金俱樂部代理

  首屆紅牛中國碁牌競技大賽北京站啟動儀式

  作為國內首個以碁牌為主題的網絡綜合競賽,中國碁牌競技大賽洛陽站、上海站已圓滿落幕,北京站於4月開啟,預計將吸引80萬人次走進網吧,總獎勵更高達百萬。除升級、飛行碁之外,首屆紅牛中國碁牌競技大賽北京站還設有斗地主、中國象碁、德州撲克三個碁牌項目,其中,斗地主黃金聯賽正在火熱進行,將期待您的加入。

  報名地址:

  升級:

  飛行碁:

新浪聲明: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