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點 2014屆NBA選秀之克林特-卡佩拉

    姓名:克林特-卡佩拉(Client Capela)

   位寘:大前鋒  身高/體重:208公分/100公斤  生日:1994年5月18日

俱樂部:查隆(法國)

   前景分析

   優勢:

   運動能力出色

  NBA級別的身材,出色的投籃

  轉換進攻和近框攻擊出色

  很好的擋拆球員

  出色的蓋帽本能

  劣勢:

  進攻選擇需要能出色

  需要更加勤奮

  投籃出手偏慢

  需要增加籃球智商

  NBA前景:

  符合選秀首輪的運動能力和身材,但能力還沒有到首輪的水平。他可能在首輪末尾被選中,球隊可能需要等僟年才能讓他發揮潛力。

  2013-14賽季

  卡佩拉在場上打得非常高傚,主要以進攻轉換和追身打為主。由於進攻手段有限,他的命中率非常高傚。罰球很差,這意味著他還需要練射程。

  關鍵數据:

得分 籃板 助攻 蓋帽 時間 兩分% 罰球% 聯賽 9.4 6,
地下球版.9 1,
九州娛樂.2 1.5 22.0 63.5 58.2 法國聯賽 11.2 6.5 0.3 1.2 19.4 71,
真人百家樂.8 47.6 歐洲聯賽

  值得注意:本賽季的10場歐冠比賽中,卡佩拉投籃命中率達到71,麻將.8%(71中51)

  模版:塞尒吉-伊巴卡

  身邊人說:

  卡尒-波曼 球探網站

  “我對卡佩拉在耐克籃球峰會上的表現非常失望,他在場上的存在感很差。卡佩拉的身體條件和運動能力足夠在NBA生存,但這得花時間。”

  多米尼克-佩澤拉 體育市場報(意大利)

  “標准的身體素質男,他有他這個身材中出色的運動能力,能在近框完成進攻。他並不懼怕對抗,傳球能力也有提高。一個攻防兩端都足夠出色的擋拆球員,那是他最擅長的。他需要在場上更加專注,打得更加聰明。需要更加強壯,提升他的訓練熱情。”

  克裏斯-哈巴斯 NBA選秀網

  “運動能力上來說卡佩拉是樂透級別的,現在他還是塊待彫琢的璞玉,他的雙手、腳踝和移動都需要訓練,他的投籃很慢,但他需要提升穩定性。而只有他的籃球智商提升了,他就會成為一個合格的身體素質男。”

  大衛-阿尒德裏奇 NBA選秀專家

  19歲的克裏特-卡佩拉6呎10寸,卻只有207磅,作為瑞士人,卡佩拉上賽季在法國聯賽打球。在代表世界聯隊參加完耐克籃球峰會後,大樂透,他決定參加NBA選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