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樂 中國撲克大賽舉辦新聞發佈會正式啟動全民智力競技

新聞發佈會現場比賽啟動儀式

  2013年3月28日,由國傢體育總侷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主辦,各相關省市體育侷社體中心、國泰慧眾(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承辦,北京聯眾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承辦,名品世傢(北京)酒業連鎖有限公司協辦的中國撲克大賽新聞發佈會在國傢體育總侷201會議室舉行。主辦方國傢體育總侷社體中心社會體育指導員工作部主任邢小泉以及相關單位領導出席發佈會並講話。

  本次新聞發佈會上社體中心社會體育指導員工作部主任邢小泉、國泰慧眾董事長黃輝共同啟動了中國撲克大賽官方網站(www.pukedasai.com),官網的啟動也標示著包含升級、華牌、二打一共三個比賽項目,在全國範圍內的各省市社體中心、主流電視媒體、各大碁牌網絡游戲平台以及移動互聯平台舉辦的首屆全國大型綜合性撲克賽事正式拉開帷幕。擔任賽事組委會祕書長的邢小泉主任在會上公佈了中國撲克大賽的賽程以及賽制安排,4月8日將首先開啟互聯網游戲平台的選拔,4月18日中國移動MM賽區也將正式開賽,地方社體中心的選拔賽、電視賽、其它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賽區將於5月份陸續啟動。

  在會上講話表示,開展全民健身、推動中國社會體育運動賽事發展是國傢體育總侷社會體育指導中心的宗旨。撲克作為一項全民廣氾參與的智力競技運動,具有健康性、普及性、娛樂性、益智性、競技性的特點,國傢體育總侷社會體育指導中心2012年將撲克運動列為最新開展的社會體育項目,並在此基礎上打造的中國撲克大賽,將有力推動中國撲克運動向正規化、標准化、專業化、綠色健康化的方向發展,並帶動中國整體智力競技運動的水平提升。

  發佈會還介紹,中國撲克大賽與各省市自治區的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各大互聯網碁牌游戲平台、各大省市主流電視媒體以及移動互聯網平台合作共同打造的多途徑、多形式四維一體的賽事平台,將使本次賽事得到更廣氾地參與;互聯網碁牌游戲平台作為現今的主流線上碁牌愛好者匯聚地,中國撲克大賽將多傢在線碁牌游戲平台開展大規模合作選拔,最大化便利社會大眾的參賽;中國移動作為本次賽事的重要合作伙伴,將與其擁有的國內最大移動端用戶群體的MM平台上進行選手選拔,緻力擴大本次賽事的全民參與度;電視媒體作為擁有最大普及度與受眾群體的媒體之一,中國撲克大賽將與國內知名電視媒體的碁牌欄目進行合作選拔選手,星城娛樂,增加賽事的社會認知度及參與度。這四種選拔方式的結合,將讓中國撲克大賽舉辦成覆蓋線上全網絡、線下全國各地的一項全民參與度高,在社會具有廣氾認知度和影響力的社會體育賽事,組委會也希望有更多的企業、機搆能夠加入到這項賽事的合作中來,共同推動中國撲克產業的健康發展。

  中國撲克大賽的舉辦,將掀起全民撲克競技的浪潮,推動全民化的撲克智力競技運動的健康化、規範化、專業化發展,在中國智力競技運動發展歷程豎立了一座新的裏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