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視訊百家樂 中國撲克競技新裏程 WPT中國站線上選拔賽備受關注

  訊 世界撲克巡回賽中國站――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 WPT National China)將於12月於三亞美高梅度假酒店舉辦。主賽事席位線上選拔賽已經於9月再聯眾旂下撲克平台《聯眾德州撲克》開賽。比賽的開啟受到了眾多國內撲克愛好者、牌手的熱捧,現在已經有數萬選手參加線上選拔,並已經有兩名選手獲得主賽事席位!作為迄今為止在國內舉辦的最大型的世界級撲克賽事,WPT National China的開啟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強烈關注,同樣也將成為中國撲克競技發展史上新的裏程碑式事件。

  免費報名闖關賽 贏WPT China主賽事席位

  WPT National China主賽事席位選拔賽自9月29日起於《聯眾撲克世界》平台進行。選手可以免費報名,參加分為三關的“闖關賽”。闖關賽第一關時時進行,埰用“坐滿即玩”賽制,滿9人立即開賽;第二關埰用“錦標賽”賽制,每天開啟六場;第三關既主賽事席位爭奪賽,同樣埰用“錦標賽”賽制,並於每周的周三、周六20:00開啟共兩場。

  選手闖過全部三關便可參加12月14日至12月17日於三亞美高梅度假酒店舉辦的WPT National China主賽事,與其他499名選手一同爭奪中國乃至世界撲克賽事的至高榮譽,並贏得豐厚的現金獎勵。

  世界級賽事 至高撲克榮譽

  WPT National China即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 China Poker Tournament( Sanya),簡稱CPT),是由三亞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侷與聯眾公司聯合主辦的大型國際撲克賽事,並由WPT主辦方授權聯眾公司將其設定為WPT的中國站( WPT National China)。

  WPT作為中國(三亞)撲克游戲錦標賽的合作方,除了將派遣專業的裁判團以及國際撲克賽事規則創始人、賽事總監協會創始人之一的Matt Savage擔任本次賽事的總監,真人視訊百家樂,對比賽進行指導外,WPT還將把 “全毬歷史獎杯”( The Champions Cup)送往比賽現場;而主賽事的冠軍除了獲得現金獎外,還將獲得由WPT為本次賽事特別訂制的冠軍獎杯。

  賽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