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娛樂 中視科技新三板啟動大會即將召開,“中視網”將全面改版

  在2015年CJ即將舉行之際,安徽中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原安徽謝天欣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宣佈即將於8月9日在合肥天鵝湖大酒店舉辦新三板上市啟動儀式,屆時眾多領導、明星、業內人士將到場,為中視科技上市啟動大會助威。据悉,中視科技可能在會上宣佈他們的最新優化完成的視頻APP“中視秀場”以及德州撲克游戲wepoker《全民德州》。

  

  為了響應公司上市,中視科技旂下產品“中國視頻娛樂網0058,21點.com”(以下簡稱中視網)近期放出了全新的LOGO,新LOGO顯示,中視科技將一如既往的堅持他們的視頻直播業務,此外,圖片上的“紅桃”“方塊”則代表中視網全面進軍桌面游戲研發和運營的決心,未來中視科技也將關注各類IP,力圖做出僟款具有代表性的精品IP手游。

  作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視頻直播平台之一,中視網一直走在行業的前沿,立足於演藝歌唱交流,明星互動,團體娛樂,互動休閑,包括綜藝頻道、歌唱天地,是適合於草根大眾的演藝視頻係統。為了更好的適應社會發展及公司業務拓展,中視科技高層最終決定走資本市場道路,上市刻不容緩。

  

  中視科技CEO謝金堂指出,視頻直播與手機游戲是互聯網發展的大勢所在,如何在一個娛樂平台上同時滿足不同口味的用戶需求才是中視網最大的追求!中視科技最大的優勢在於團隊和產品,上市之後這種優勢會放大數倍,會最大化的幫助公司發展壯大。

  除了LOGO的改版,中視科技的吉祥物“靈靈虎”業已出爐,這無疑是整個中視網全新重大改版的前兆,相信改版之後的中視網會為用戶帶來更好的視頻直播體驗及更多好玩的游戲,我們也祝願中視科技8月9日上市啟動大會圓滿成功,希望中視科技的明天越來越好。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中視科技新三板啟動大會即將召開,“中視網”將全面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