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網 周海媚張可頤受劉德華牽連 疑似賭城注冊

疑似gigi梁詠琪與David Chow在1998年12月結婚

疑似張可頤的結婚証書曝光

張可頤

周海媚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體報道,劉德華結婚被揭發,牽連一班已祕密注冊結婚的藝人,網友、fans及傳媒瘋狂地在注冊結婚網站“尋寶”,令某些藝人大為緊張,香港記者再發現不少藝人疑似已注冊結婚,噹中包括周海媚和張可頤。

  在美國內華達州克拉克縣一個公共搜尋網站中,香港記者昨天(9月2日)繼續發現不少疑似藝人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祕密結婚,包括周海媚(海味)、張可頤、梁詠琪、囌永康、謝婷婷和黃婉佩(Race)等。

  名為Kathy Chau的女子於2000年6月1日與Lee James C注冊結婚,香港媒體向周海媚求証,是否她與現任建築師男友祕密結婚?海味透過助手否認:“名字是對的,但我不認識這位李先生,不是我,我同男友感情穩定,未有結婚計劃。”其實海味於1988年曾與呂良偉在賭城祕密登記結婚,但沒有正式注冊,只是掛名伕妻。

  至於張可頤,網友以Cheung Ho Yee搜尋後發現她與Au Chi Mun Johnson於1997年2月11日在賭城結婚。可頤昨晚至截稿前仍未回復,但繙查她的資料,“結婚日”的前後三星期,可頤未在港見報,噹時她與拍拖9年的董波戀情傳得正盛,天下運動網,同年7月她承認分手並戀上陳容森。

  梁詠琪則與David Chow在1998年12月結婚,身在柬埔寨探訪的梁詠琪(GiGi)反問記者:“哪個David Chow?1998我只有22歲,我很肯定地跟你講我沒結過婚。”

  而謝婷婷(Tse Ting Ting)與Ng Fred則於1999年有婚姻注冊登記,但憑年份推斷謝婷婷噹年只得17歲,是否屬實有待求証!

  名為So Wing Hong(囌永康)與Lee Maria Josephine Wai Fong於1991年2月14日注冊,但囌永康昨天透過經理人說:“1991年我毛都未長齊,我在1997年才首次踏足賭城!”

  黃婉佩(前名黃婉伶)被傳曾結婚,記者輸入Wong,Yuen Ling顯示與Chu, Kenny W於1999年5月22日在賭城注冊。其經理人表示黃婉佩不在香港,所以沒有回應。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訊電視節目,上手機新浪網娛樂頻道 ent.sina.cn